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米阳光”送书香

2015-07-13 07:5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子臣刘

(通讯员王子臣刘越)近日,大同西供电段在茶坞车间食堂创办了 “一米阳光”图书角,用阅读书籍填充干部职工的工余时间,书香伴着饭香,炎炎夏日,带给职工别样清凉。

该段茶坞车间食堂每天有近百名干部职工就餐,等餐时,排队时间较长。入夏前,这个段提前筹划,在茶坞食堂布置出一块充满着读书氛围的区域。他们订阅了十余种报刊放置在图书角展示架上,还在展示架旁摆放了竹椅、茶几,方便职工餐前餐后随手翻阅。同时,他们还安排专人管理图书角,确保 报纸每日更新、杂志每月更新,并保持图书角环境干净整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