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微信晒问题 添乘查隐患

2015-07-10 08:09: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卫东

(通讯员何卫东 通讯员陈巍 车驰) “早上检查时发现有1名职工没有佩戴肩章,还有1名职工穿着七分裤。”近日,福州机务段福州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张争鸣在车间派班室检查乘务员出退勤时的着装情况,并立即通过车间的微信群进行了通报。

该段以安全生产大检查为契机,全面检查行车组织、安全管理及现场作业标准化执行情况,重点加大对动卧列车、加开列车及旅游列车的添乘检查力度。他们利用微信群组织添乘干部学习有关纪律和要求,同时,重新修订了高铁、普速列车防洪安全提示卡及重点地点一览表,并发放到每位动车组司机、相关车间机车乘务员和运用管理人员手中。

在6月份的安全生产大检查中,该段共发现各类问题174个,截至目前已整改172个。从7月份起,该段将以查干部、查管理、查现场问题为重点,继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