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北站用好95306网站服务“三夏”运输

2015-07-10 08:07: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琼通

(记者王亚琼通讯员曹黎波 赵丽芳)近日,家住襄阳市黄集镇上的种粮大户武艳群看着自己的粮食从襄阳北站发出,高兴得合不拢嘴: “以前得在车站和农场两头跑,既耗时又费力。现在铁路有了95306网站,在家动动手指就能提报装车需求,还有专人跟我联系,真是方便快捷。”

当前正值 “三夏”农忙时期,大量化肥、种子、农药、粮食等农资在襄阳北站集结、中转、发出。该站大力发挥95306网站作用,尽力满足客户需求,采取多种服务措施,全力保障 “三夏”农资运输。

该站一方面积极转变思想观念,化坐商为行商。他们主动出击,成立营销队伍,携带95306网站宣传资料深入周边农尝化工厂等企业,向客户推荐95306大宗商品服务平台。他们协助客户收集所需资料,解决客户在注册中遇到的难题,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同时,该段加强与襄阳、郜营国家储备粮库的联系,提前着手安排运输计划,研究装车方案,合理调配运能。另一方面,该站克服上行施工的影响,对农资运输实行 “四优先”,即优先配车、优先装车、优先编组、优先挂运,保证农资随到随装、随装随走。

针对在该站集结中转的农资车辆,他们合理调整车流组织方案,并安排专人加强对到达列车预报资料的分析,准确掌握粮食、化肥、农机具等车辆的到达时间和去向,采取灵活使用路线、解体照顾接车、合并车流组号等办法,争分夺秒组织农资列车上线运行。

截至目前,该站共发运农资2087车,累积发送11.7万吨,为服务 “三夏”提供了运力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