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政委鲁旭平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5-07-06 16:26: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陈荣

7月2日上午10:30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政委鲁旭平、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区长薛继海携第十二师三坪农场场长刘玉龙、经济技术开发区副区长李志干、侯洁琼、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发改委一行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乌鲁木齐铁路局铁路建设指挥部党委书记肖国强,集装箱项目经理汪锡铭、项目书记尤志浩陪同。

鲁政委、薛区长一行到达项目部后,亲切的与职工握手慰问,并听取了项目经理汪锡铭对十二师辖区图、三坪农场新区规划以及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工程概况、项目进展及施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详细情况汇报。

鲁政委听完汇报后表示:“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是国家‘一带一路’重点项目,我们对这个项目充满期望,你们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管理,科学施工管理,充分体现了集装箱建设的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信息化。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二师、经济开发区也会全力支持和服务好项目建设。”(李红 郭刚 陈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