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藏公司做好运力调配

2015-07-06 08:21: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通讯

(记者张艳通讯员王韬)暑运大幕拉开,青藏铁路公司结合客流增加和集中的实际,继续挖掘运输潜能,做好运力调配。

青藏公司于7月1日至8月22日,增开拉萨至日喀则Z8803次旅客列车;于7月2日至8月23日,增开日喀则至拉萨Z8804次旅客列车;于7月1日至31日,开行西宁至门源D8901/8902次、D8903/8904次、D8905/8906次、D8907/8908次重联动车组。

青藏公司积极均衡组织旅客运输,及时合理调整售票限售区段,对客流集中的列车加挂车厢。针对青海和西藏进入暑运旅游旺季的实际,他们采取广州至拉萨、成都(重庆)至拉萨进藏列车在西宁站换乘的方式,增开进出藏列车,提升暑运进出藏旅客运输能力,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在完善互联网、电话等多渠道售票方式的基础上,青藏公司管内各大车站售票窗口全部开放,并开设了24个火车票代售点。各主要客运站增设学生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西宁站、格尔木站24小时售票,并通过电子显示屏向旅客发布列车开行时间、余票等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