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95306”走进千家万户

2015-07-03 07:2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蔷华

视台 《朝闻天下》播出了《铁路货运向现代物流转型,提供货运服务95306上线》。工人日报等中央各大主流媒体陆续刊播新闻稿件,在全社会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与此同时,辽沈晚报等35家传统媒体及新华网辽宁频道、中新网辽宁频道等25家网站也对95306网站上线消息进行了报道。

集中、大规模的新闻宣传,引起了社会对铁路95306网站的广泛关注。

站车宣传+流动宣传:“95306”在企业货主中叫响

“中国铁路95306网站,是您值得信赖的货物运送专家……”5月23日10时,在吉林省梅河口市山城镇的大集上,一辆宣传车车身两侧LED大屏幕播放的广告,引来人们驻足观看。这是沈阳铁路局开展95306网站营销宣传的一幕。

针对广大客户对95306网站功能特点、操作使用不够了解的实际,沈阳铁路局组织营销处等部门制作了使用、注册及交易流程图,以流程图形式对95306网站的操作使用进行形象化解读。

沈阳铁路局党委宣传部制作了 《95306网站客户服务手册》,在三等以上车站的候车大厅、售票大厅、站前广场以及旅客列车上发放。

这个局所有站车广播循环播报广播稿 《货畅天下——铁路95306网站是您发货的最佳选择》。

沈阳站、沈阳北站、大连站等较大客运站候车大厅的电子屏,滚动播出广告语及95306网站信息。

这个局12个货运中心和行包快运中心组成营销宣传小分队,面对面向企业货主推介95306网站的服务业务。

立体式的营销宣传活动在社会上叫响 了 “95306” 品 牌 , “买 票 上‘12306’,发货上 ‘95306’”成为许多企业货主的共识。

新媒体展示+产品推介:“95306”吸引更多企业注册

5月21日上午,沈阳市驰祥物流有限公司通过95306网站,采用 “门到站”运输方式,从孤家子站到蛟河站发送了一批车床配件。当天下午,沈阳货运中心就派货车接取了货物。5月24日7时,货物到达蛟河站,当天下午被货主取走。该公司总经理边文波感慨地说: “‘95306’不仅方便,还让人放心,我看到了铁路的新变化!”

“‘95306’就在您身边” “买票请到 ‘12306’,发货请到 ‘95306’”,沈阳铁路局在铁路局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和铁路职工网上家园及手机客户端开辟了微话题专栏。

沈阳铁路局专门拍摄了微电影 《货畅天下95306》、微动画 《阿Q闯关记》,制作了网页 “加快推进铁路货运组织改革”,并通过微信和微博发布。

自4月10日95306网站上线运行以来,沈阳铁路局积极组织管内企业注册上线、宣传展示、开展交易。截至6月30日,上线注册企业已达7808家,宣传展示1768家;累计成交628单,成交量2040.9万吨,交易金额94.2亿元。

95306网站越来越成为企业的俱乐部、商品的大展台、交易的大市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