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疆铁通主动服务铁路建设

2015-07-03 07:2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提高客户服务质量,近日,中国铁通新疆分公司主动服务铁路建设,承担铁路网络设备维护工作。

乌鲁木齐铁路局库尔勒铁路建设指挥部 (以下简称二线指挥部)是新疆铁通的大客户。针对近来指挥部所用网络经常出现掉线、死机等现象,新疆铁通主动出击,调动精兵强将为二线指挥部开展机房整治工作,帮助客户解决网络质量问题。在主管领导的指挥下,业务骨干放弃2个周末的休息时间,对二线指挥部机房设备进行清扫、整理,对户线进行排摸,对所有网线重新进行布放,整理健全台账。整治后的机房焕然一新,网络质量得以改善,同时为后期出现故障快速准确定位奠定了基矗此举得到了二线指挥部的赞许。

此次机房整治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工作人员的服务意识,为提高他们的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庄德尚 董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