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梁场通过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

2015-07-03 07:2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时迎雪

时迎雪 张世军

6月5日至8日,中国中铁十局集团四公司胶州制梁场一次性通过预应力混凝土梁产品国家生产许可证审查。

审查组对梁场质量管理、过程控制、生产要素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严格细致检查,分别抽取32米、20米T梁进行静载弯曲试验和外观检测。经过对T梁生产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考核,审查组认为胶州制梁场在软硬件设备设施配备、生产过程控制、作业规范以及技术标准和梁体综合质量方面均达到国家评审要求。梁场取得预制生产资质,为后续大批量生产创造了条件。

胶州制梁场设在青岛胶州市开发区内,承担了新建青岛至连云港铁路825孔简支T梁的预制任务,合同工期为27个月,造价3.4亿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