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召开“我如何做到三讲一转”中心组学习会

2015-07-03 02:49: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利

学习会场.jpg

6月29日下午,中铁一局城建公司党委中心组在机关1000会议室召开了“我如何做到三讲一转”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公司党委书记付明虎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自学了集团公司《2015年情况通报第7期》(集团公司领导在2015年“三会”上的讲话)、城建公司《2015年情况通报第二期》(公司领导在一届四次职代会暨2015年工作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深入开展“三讲一转”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会上,付明虎作了主题发言,他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讲纪律、讲秩序、讲规矩、转作风”的深刻含义,并指出在党中央从严治党、依法治国的新常态下,开展“三讲一转”活动的重要性。他结合党委书记工作,就如何做到“三讲一转”谈了三点体会:一是党委书记要抓党建工作,不断创新,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服务保障作用。二要抓好班子,管好干部,参与决策,加强监督,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三是抓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以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凝聚起推动公司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他要求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带头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努力形成“以上率下、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推动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总经理张鹏茂在会上畅谈了自己对“三讲一转”的认识,并对大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将各项纪律、秩序、规矩上升为企业管理不可触碰的红线,督促全体员工“干自己的事”;二要将守纪律、讲秩序、遵规矩培养成员工自觉的行为,倡导全体员工“干好自己的事”。

公司其他中心组成员也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如何做到“三讲一转”,准确履职,并表示要践行“三严三实”,勇于真抓实干,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项目党政负责人共 38人参加了学习会。(通讯员:刘会贤  谷旺贤/图)

上一篇:求真务实的“老班长”
下一篇:心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