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银川绿地香树花城项目组织开展起重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演练

2015-07-03 02:4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樊亚荣

6月28日下午,中铁一局城建公司银川绿地香树花城项目组织开展了起重机械伤害事故应急演练。

根据演练方案,演练开始前,项目部成立了起重机械伤害应急救援领导小组,项目部安

全员对参加演练的人员进行了起重机械伤害应急救援事故处理培训。

下午15点,演练正式开始,演练模拟施工现场58号楼在塔吊作业过程中,钢丝绳捆扎的零星物件中一物件位移滑落,一名工人被滑落的物件砸伤腿部。现场安全员发现事故后迅速向应急救援组组长冯小军报告,冯小军接到电话后立即启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通知各救援小组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同时拨打120电话请求救援。各应急救援小组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安全保卫组负责疏通现场救援道路、医疗救护组负责抢救伤员、应急救援组负责现场信息搜集、综合协调组负责拍照取证。现场各小组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20分钟后,120急救队到达现场,演练顺利结束。

本次演练,是项目部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项措施,通过演练,强化了项目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项目员工突发事故应急处置能力及应急救援实战技能。(通讯员:樊亚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