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成都铁路局“四优”共产党员成都铁路工程总承包有限责任公司绵阳工务工程部技术室主任 姚鲜

2015-06-30 09:20: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作为一名有着21年工务工程经验的技术骨干,姚鲜始终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学习,热心帮助同事。他注重自身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的不断提高,赢得了领导和职工的一致好评。

在达成线骑龙、会龙岔改施工任务中,他认真组织技术业务骨干仔细推敲施工工序,精心编制施工方案,提前做好预案。施工前仔细踏勘现场,从机具设备、材料的准备,到一颗联接螺栓、插销都不放过。施工开始后,他每天连续奋战在工程一线,连续4天共计休息时间不到12小时,最终出色完成了岔改的施工任务。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他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对存在的安全、质量问题从不让步,一直以来都以“四优”党员的标准,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