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成都铁路局“四好”领导班子重庆车辆段领导班子

2015-06-30 09:18: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重庆车辆段党委一班人坚持从严治企必先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党建责任制,围绕安全、稳定、经营等重点工作,瞄准创建全路一流车辆段目标,扎实开展“四好”班子创建活动。

强学习,重调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习一个专题推动一项工作、研究一个课题破解一个难题”的思路,紧紧抓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把学习专题与基层调研结合起来。班子成员带着课题带着感情,深入一线18个联系点,与职工同堂学习,倾听职工心声,收集职工建议,形成了政治强企、依法治企的“两轮驱动”工作思路,促进了全段上下思想统一、步调一致。

讲民主,重团结。领导班子严格执行“三重一大”民主决策制度,坚持决策前事先沟通、决策中民主酝酿、决策后监督落实,不搞“一言堂”,注重依程序办事,做到科学决策、依法决策、民主决策。

转作风,办实事。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在全段形成了“严格严谨严肃”的良好氛围。班子成员坚持正人先正己,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清正廉洁、干净干事,没有发生一起违规违纪现象,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得到了职工群众的一致认可。

截至6月25日,该段实现无一般C类事故4316天,无职工轻伤及以上责任事故3537天。全段先后荣获了全国“安康杯”优秀企业,“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状”,路局“安全优质站段”、“先进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