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机务段 卡控到位保安全

2015-06-30 07:4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竺林)

(特约通讯员李竺林)7月1日,新列车运行图将实施,柳州机务段新增旅客列车2对,增开动车组列车5.5对。该段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卡控到位,全力确保运输安全。

这个段召开专题会议,制订调图准备工作推进计划,逐项分解任务到相关部门,并督促他们按照规定时限完成;根据本次调图变化情况,对担当值乘任务的动车组司机、客车司机进行专项培训,帮助他们熟悉新机型操纵方法、掌握相关应急处置要求;针对司机不足的实际,组织干部成立动车组司机特备队上线顶岗,并加强业务培训;编制作业计划表及新列车时刻表等资料,发放到乘务员手中;梳理调图安全风险点,制订应急保障及处置预案,做好信息沟通和反馈,确保列车安全运行。

此外,这个段做好调图过渡期重点列车添乘安排工作,严格盯控现场关键环节,对重点列车实行趟趟添乘;做好值班及技术指导工作,切实强化机车整备管理,指导乘务员处理机车突发故障,保证出库机车质量过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