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银川车务段 强化组织反应快

2015-06-30 07:41: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尹雪兰)

(通讯员尹雪兰)针对7月1日新列车运行图实施的情况,银川车务段强化组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做到应急有备、反应快速,确保调图工作有序开展。

这个段成立新图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和解决倾向性问题,分劈任务到相关业务科室,逐项核对新列车运行图变更项目,对可能发生的问题做到超前预想;将调图工作要求等资料发到各站,组织相关人员集中学习,对主要行车工种、关键岗位人员进行新图培训考试。

同时,他们在各站揭挂岗位职责,在行车室张贴调图前与调图后的列车运行图,在各客运站张贴新列车时刻表,大力宣传新开行客车,挖掘客运潜力,努力实现创效增收。

为保证调图工作顺利推进,这个段提前排查影响旅客列车安全和客运组织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运输组织措施;加强对干塘、柳家庄、黄羊湾、定边、平罗等站的管理,严格执行安全制度,强化现场信号确认与监控,确保列车运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