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坐“草原之星”,看最美草原

2015-06-29 10:4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耀鼎 齐致源

伴随内蒙古旅游旺季的到来,呼和浩特铁路局根据百姓出行需求,将于6月30日至8月29日,每5天开行一趟呼和浩特至锡林浩特的“草原之星”旅游专列,直抵目前世界上保存最完好的天然草原之一——乌拉盖大草原,探寻古老而又神秘的草原图腾。

据了解,此次开行的“草原之星”旅游专列采用全新的25G型车体,经京包、集通线运行,由包头客运段担当乘务工作。Y632/3次旅游专列20:15从呼和浩特东站发车,于发车次日05:53到达锡林浩特站;Y634/1次旅客列车锡林浩特站返回时间为23:30,到达呼和浩特东站时间为发车次日10:38。呼和浩特东至锡林浩特的Y632/3次前三趟的开行时间为6月30 、7月4日、7月8日,锡林浩特至呼和浩特东的Y634/1次前三趟的开行时间为7月3日、7日、11日。

此外,7月1日起呼和浩特铁路局调整运行图,优化16趟既有列车停站,推出包头至阿尔山、满洲里、呼伦贝尔火车旅游定制服务。并将于8月组织开行“重走茶叶之路”中蒙俄旅游专列,游客可以乘坐火车一览锡林郭勒、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迷人景色,走进阿尔山大兴安岭的原始森林,观看蒙古族传统马术表演,感受异国他乡的别样风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