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局送欢乐到基层

2015-06-29 07: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庞蔷华

(记者庞蔷华 通讯员王军)6月24日,在科尔沁大草原上,沈阳铁路局珠斯花铁路地区的职工们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手捧奖品的青工小刘高兴地说: “在工作岗位我是技术标兵,在活动现场我也是高手,工作娱乐两不误。”

为做好沿线站区职工文化建设工作,让职工在活动中享受快乐、在快乐中努力工作,沈阳铁路局工会开展了“送欢乐到基层”活动,将欢乐送到站区一线职工中去。 “送欢乐到基层”活动采用趣味运动会的娱乐方式,精心设计了 “流水作业” “和谐号竞速”“车轮滚滚” “脚踏实地” “齐心协力”等61项趣味娱乐活动,吸引一线职工踊跃参与,受到基层单位和沿线职工的热烈欢迎。

6月9日下午, “送欢乐到基层”活动在有 “金达莱故乡”之称的和龙站区拉开帷幕。截至6月24日, “送欢乐到基层”活动已在和龙、珠斯花、舒兰等12个沿线站区开展,吸引了众多一线职工参与。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职工团结协作、勇于拼搏、争创一流的活力,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