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唐铁路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管段启动500米长钢轨焊接程序

2015-06-24 11:4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6月23日,张唐铁路丰润区间大令公庄跨京哈铁路特桥右线启动500米长轨焊接程序,标志着新建张唐铁路十四局集团五公司管段进入轨道工程焊接阶段。

张唐铁路十四局集团五公司管段全长214公里(双线)、站线25公里,需要焊接接头450对,对75重型钢轨的移动闪光焊接工艺在集团公司尚属首次,该公司选用技术和管理双过硬的副经理和队长现场盯控,并邀请焊 轨专家现场全程指导,确保焊接质量融入钢轨行车的使用长久性。

为保证开通行车的绝对安全和平稳性可靠,该公司焊接上线闪光参数工艺的调试,经过了落锤、静弯、拉伸、冲击等严格的实验检测标准,为确保焊接质量、开通行车平稳、安全夯实了基矗十四局集团五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分管副经理陈志强、队长陈占现场跟班作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