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组织进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2015-06-23 17:09: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按照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关于开展2015年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巩固安全知识,提高全体职工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 6月22日晚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在项目会议室组织进行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为了达到全员进行答题活动的目的,同时确保现场施工生产不耽误,该项目部安质部和办公室提前准备,分工负责,项目各工区与项目部同步进行安全答题活动,各工区由现场安全员负责组织。答题过程中职工们沉着泠静,认真仔细,现场气氛平静有序,答题结束后有些职工相互之间探讨和交流不确定的知识点。随后由项目安质部对职工答题卡进行判阅,统计分数,并将答题分数前三名上报上级公司安质部。

安全知识答题活动是该项目部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内容,通过本次安全知识答题对职工的安全知识进行考核,进一步强化了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与法治意识,突出了“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的主题,更加丰富了开展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的内容。

通过考试的方式也让职工们更加清晰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在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提高学习安全知识的主动性,遵守和贯彻落实安全法律规章制度的自觉性,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红线”意识和防范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的局面,为实现项目安全生产作出积极的贡献。

项目部安全知识竞赛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