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供电段介入郑机城际铁路施工配合

2015-06-23 11:4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寒轩

郑机城际铁路北连郑州东站城际场,南接新郑机场站,全线长度43.017km,目前进入全面施工阶段,为确保郑机城际铁路施工进展顺利,供电段已开始全面介入进行施工配合。

为加强组织领导,该段成立由段党政正职任组长,主管高铁副段长为副组长的郑机城际介入配合领导小组,积极与施工单位、城际公司、设计单位等有关部门建立密切联系,掌握郑机城际项目建设进度,编制有关技术标准和技术资料,全程参与设计方案、施工图、设备采购技术标准的审查和现场调查,协调解决现场存在问题。

同时该段抽调有郑开城际、郑焦铁路配合经验的人员成立介入配合组,采取外培、自培、联合培训等方式,针对郑机城际线路特点、暑期作业安全防控和检查内容、标准、重点等知识进行强化培训,使配合人员熟悉配合安排、规章制度、检查标准及介入台账。施工配合过程中,按照段要求,严格开展配合管理,积极落实配合要求。并在培训结束进行上岗考试,合格后方可发放介入配合组资格证,确保介入配合人员素质达标。

为确保材料,施工方案合格规范,该段规定相关科室人员做好对设计方案的审查、论证、现场调查,问题反馈及追踪落实;同时组织车间介入人员紧盯设备、材料的预配、进尝安装等各环节,及时制止对材料的组装程序有误的行为,杜绝不合格产品组装使用,并做好与施工单位、供货厂商、客专公司、铁路局、设计等有关部门的协调联系工作;解决现场反映的有关具体问题,以确保郑机城际施工有条不紊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