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粽叶“香” 米“乡”情

2015-06-19 17:16: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毕四祥 何媛

 “端午粽飘香”,在我国的传统节日中,端午节是最能体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表达情意的节日。

值此佳节之际,为表达对项目部全体员工的关爱之情,6月19日下午,中铁一局郑徐客专架梁项目部为员工准备了粽子及茶叶蛋,让员工们在端午节也能品尝到传统的中华端午美食。

粽子虽然不多,但是体现着项目部对员工的关怀和亲情,也是项目部亲情文化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这点点滴滴也体现出了对员工和员工家属的关爱。让远离家乡的员工少一丝思念家乡的伤感,多一份温暖。

亲情端午,欢乐着、感动着。大家将一起度过了一个和谐愉快的端午节。

为员工发放粽子和鸡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