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量化目标促党员做模范

2015-06-19 08:0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天恩

本报特约通讯员 李天恩

为了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侯马北工务段党委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确保党员平时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机时刻能干出来。

这个段量化承诺目标,明确完成时限。为确保承诺不走过场,他们对党支部和党员承诺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监督,并采取公开承诺、自查自评、党员互评、群众参评、领导点评等方式,评出优秀、合格、不合格党员。

今年3月,南同蒲线综合维修期间,襄汾线路车间党支部、赵城线路车间党支部等6个施工车间组织成立了党员突击队,让党员盯关键、卡重点,确保施工安全优质。今年5月,侯月线、侯西线集中修期间,涌现出了韩燕伟、阮国明、邰福利等一批站排头、当先锋的优秀党员。在施工作业现场,哪里活儿重、哪里有啃不动的硬骨头、哪里是安全关键点,他们就出现在哪里,用实际行动赢得了职工群众的赞誉。

通过党员承诺践诺,群众学有目标、党员干有方向,党群关系更加融洽。近两年来,这个段先后有12名党员被评为省级劳动模范、8名党员被评为太原铁路局科技拔尖人才,带动了更多的职工学党员、当先进,营造出良好的生产氛围,凝聚了强大的保安全合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