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联手建耐火材料物流配送中心

2015-06-19 08:05: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通

(记者肖培清通讯员陈军)6月9日,新密站与郑州同硕商贸有限公司携手建设的新密市耐火材料物流配送中心在新密站货场动工开建。

新密站过去以运煤为主,但近年来煤炭市场低迷,车站煤炭装车量逐年下滑。该站以地方耐火材料集群区建设为契机,积极转型发展,主动与地方政府、企业沟通,利用铁路现有货尝仓储等资源,实现路地共赢。经过广泛调研与反复协商,该站与郑州同硕商贸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新密市耐火材料物流配送中心的协议。

耐火材料物流配送中心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届时,新密站货场运量将比现在增加2倍。据了解,中心开建当日,该站就收到了1100吨耐火材料的物流配送订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