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本期主题:党员承诺践诺(上)

2015-06-19 08:0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施玉萍

图一为6月13日,身穿 “我是党员向我看齐”黄马甲的党员骨干在向职工讲解轮径尺使用方法。湖东车辆段党委深入开展学业务、练技术、带群众党员承诺活动,要求党员在工作中亮明身份,当先锋、做模范。

图二为湖东车辆段大同运用车间组织党员重温承诺内容。 本报特约通讯员施玉萍 摄

编者按 党员践行承诺不仅关系到工作任务能否完成,规划目标能否实现,而且关系到党组织及党员在职工群众心目中的形象。 本版刊出一组党员践行承诺的做法和故事,供大家借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