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查督导相结合堵管理漏洞

2015-06-19 07:57: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龙)近

(通讯员张龙)近日,包头西车辆段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围绕干部作风、现场作业、劳动安全、设备质量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查找管理漏洞,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该段发动各车间、班组进行自查,深入查找设备运行、作业指导书执行和工艺质量标准卡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在此基础上,该段成立4个督导检查组,围绕干部履职、现场作业控制、重点故障排除以及安全风险点研判等进行检查指导,把容易造成安全隐患的问题全部纳入整治范围。同时,他们组织车间干部、班组骨干对关键时段、关键车次、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关键人员的检修作业进行全过程盯控,通过现场督导、跟班作业等方式,及时防控安全风险。

活动开展以来,该段各车间、班组自查发现并整治问题236个,段督导检查组深入现场发现并纠正问题113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