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为一线班组配备常备药品及血压计

2015-06-18 16:50: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碧萍

近日,随着暑期高温天气的来临,安康机务段为全段一线班组配备常 备药品及血压计,确保暑期职工身体健康。

常 备药品除包括治疗感冒、腹泻、发烧、头痛、胃痛、跌打扭伤等药品外,还根据不同岗位生产实际及作业特点配备仁丹、蛇药、速效救心丸等共计二十余种药品,使职工在突发疾病时能等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

此外,在配发血压计的同时,这个段还邀请医疗设备专家为各兼职卫生员讲解血压计的正确使用方法,确保高血压职工在感觉不适时能准确得知自己血压状况并及时采取措施。

图:医疗设备专家为兼职卫生员讲解血压计使用方法

量血压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