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运输处深入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部署会精神

2015-06-17 17:2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郭刚茹峭孙进修

6月15日下午,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运输处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严三实”党课暨专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精神。运输处机关全员、各队站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公司副总经理兼朔黄铁路运输处处长、党委书记汤军红主持。

学习会上,汤副总首先对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武宪功在集团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上的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加快企业发展》的提纲进行了认真宣讲。汤副总结合武董事长讲话内容,对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干部提出的“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进行了详细阐述。汤副总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尤其是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方面出台了一系列重要举措。在“三严三实”中,严以修身是基础,严以用权是核心,严以律己是保证,谋事要实是前提,创业要实是关键,做人要实是根本。“三严三实”是一个有机的整体,“三严”是党的核心价值、独特优势、优良传统,是内在要求;“三实”体现了党的思想路线,体现了党始终坚持的“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基本原则,是行为取向。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对管党治党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作风的发展和深化,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利器,体现了党中央驰而不息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汤副总要求,运输处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领会“三严三实”内涵,紧跟集团公司、公司步伐,继续在运输处上下巩固“十荣十不”理念,严防“四风”问题变异和歪风邪气的重生,进一步引导运输处广大职工“提信心、当良将”,继续在思想上上紧发条,在行动上严守纪律,确保运输处作风建设常态化,继续汇聚起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

结合运输处实际,汤副总强调,落实“三严三实”的具体表现,就是认真践行“十荣十不”,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要把运输处搞好,能把运输处搞好”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强化工作磨练;运输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以更严格的标准来提升自己,必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铸牢理想信念,守纪律、讲规矩,讲原则、守底线,严守科学决策;运输处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职工的根本利益作为行权履职的出发点,继续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当好表率;运输处各单位要结合各自生产经营实际,合理安排开展个人自学、学习研讨等活动,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努力践行“十荣十不”,继续全力推进运输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习会之余,运输处专职党委副书记孔进宣读了公司《关于开展创岗建区暨创建“党员先锋队”活动的通知》,全体与会人员就朔黄铁路运输处开展创岗建区暨创建“党员先锋队”活动的各项事宜进行了热烈讨论。朔黄铁路运输处党委紧跟集团公司、公司步伐,扎实推进中心组学习工作,为集团公司、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在运输处的圆满落地提供了有力保障。

(李红郭刚茹峭孙进修)

学习会现场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