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上部施工全面展开

2015-06-17 17:2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小宾,郭占业

郑徐客专接触网上部施工全面展开,图为参建员工正在安装腕臂1.jpg


6月16日,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开封北至兰考南区间开兰特大桥上,几十名接触网施工人员正紧张有序,展开接触网腕臂安装,随着I-35、II-35锚段共计50根腕臂顺利安装到位,标志着中铁电气化局郑徐客专接触网专业上部安装全面展开。

郑徐指挥部高度重视首次腕臂安装工作,安装开始前召开了部署会,明确各施工小组的职责和分工,并对相关施工作业标准、施工工艺要求以及安装腕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反复的强调和认真的部署。安装过程中,设计单位腕臂计算工程师、监理工程师、郑州供电段高铁车间、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丁毅等提前到位,坐镇指挥,保证了安装的顺利进行。安装完毕后,技术人员对安装好的腕臂进行承力索高度和拉出值的测量,数据显示完全符合设计要求,安装一步到位,顺利完成。

自年内复工以来,郑徐指挥部克服站前滞后、图纸滞后等多种困难,创造条件,见缝插针展开施工,各支部积极落实指挥部党工委“郑徐客专党旗红,一带一路立新功”活动要求,全体参建员工踊跃参与到指挥部“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中来,奋勇拼搏,展开施工,截至目前,各项工作安全、有序、稳步推进。

此次腕臂安装过程中,指挥部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并把郑西公司创“精品工程”活动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参建员工严格按照作业指导书相关标准展开作业,动作娴熟,有条不紊,用过硬的技术、默契的配合优质、高效完成了安装任务,打响了接触网腕臂安装攻坚战,取得了接触网上部作业的开门红,同时,也拉开了接触网上部施工的序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