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部举行“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15-06-17 10:49: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海峰

为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全面深入开展,积极响应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号召,6月16日上午G314线奥布公路第二合同段项目部在2#预制梁场现场开展了“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设置安全生产咨询台、发放安全宣传材料、现场答疑解难。

安全生产咨询活动的开展坚持务实求效、贴近一线的原则,将咨询台设置在施工现场,直接同一线工人进行交流互动,解答现场人员在施工安全方面的相关问题,并发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安全操作规程等安全宣传材料。现场施工人员热情高涨,有些积极询问安全知识,有些领到安全宣传资料后认真阅读,工作人员对施工人员的问题都逐个耐心仔细的回答,工人们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深受一线施工人员的欢迎,起到了有效宣传教育作用。

通过和劳务工面对面的交流,现场解疑难、互动增知识,对普及安全法治文化、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倡导安全生产等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强化了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使以人为本、安全发展和安全“零事故”的理念深入人心。

目前,该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已经深入开展,下阶段项目部还将开展应急预案演练、隐患排查治理、安全知识竞赛等一系列的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常态化安全教育活动,丰富安全知识,强化“红线”意识,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不断提高一线施工人员和广大职工安全意识和防范意识,增强安全法治意识,营造浓厚的安全氛围。

“安全咨询日”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