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5-06-16 12:01: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6月16日,安康机务段团委联合安全科在安康市城区白天鹅广场开展了“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通过讲解宣传挂图、发放宣传单及有奖问答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知识,教育引导群众不随意翻越、损坏铁路封闭网,不在线路上摆放障碍物、石击列车,养成遵守铁路安全法规的好习惯,为建设平安铁路贡献力量。同时,还精心准备了印有铁路安全小常识的扇子、口杯、收纳袋等小礼品在现场进行发放,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图为该段青年志愿者在现场向群众讲解安全法规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