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绥德供电段宣讲进一线 凝心聚力保安全

2015-06-16 10:2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向峰 夏青

近日,为了确保“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扎实推进,绥德供电段成立宣讲小组,深入绥德站区举行了“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暨“安全生产月”主题宣讲活动,来自绥德供电车间、检修车间、动力设备车间及绥德电力工区的二十余名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活动。

为了提升宣讲效果,宣讲小组制作了“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宣传展板、多媒体课件,宣讲员围绕全路、西局以及该段面临的形势与任务、机遇及挑战;加快推进铁路现代物流转型发展;推行盈亏与工资挂钩机制及深入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相关要求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宣讲员对该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整体安排、具体措施及活动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宣讲,现场播放了安全警示教育片,以案说纪提高干部职工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了活跃宣讲气氛巩固宣讲效果,宣讲活动还增设了有奖问答环节,参会人员踊跃答题,将宣讲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宣讲小组组织所有参会人员举行了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大家以签名的形式做出“按标作业、杜绝违章、遵章守纪、从我做起”的郑重承诺。

通过此次宣讲,使该段一线干部职工对“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活动以及“安全生产月”活动有了更深的认识,新常态下应有新状态,树牢安全就是效益的理念,使立足岗位保安全,主动创效作贡献成为思想和行为自觉。(杨向峰 夏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