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注重青年教育培养工作

2015-06-16 09:55: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管龙

6月15日,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2015年学员提职考试如期举行,本次参加考试学员共28名,考试分理论和实作两项进行。

为满足该朔黄分处机车人员配备工作,提高上车人员业务技能,中铁四局八分公司朔黄分处自电力机车运行以来,坚持人员上岗必须经过考试。由于工种的特殊性,电力机车乘务人员要实现单独操作,必须经历学员到副司机再到司机的提职教育过程。为确保选拔人员合格上岗,分处坚持层层选拔的模式,严格准入机制,加强新进员工的业务培训工作,从学员到司机,每一个人员的定职都要经过严格的理论和实作考试,一批人员中择优录取的原则,认真做好新进人员的选拔工作。2014年该分处先后从宝鸡、内蒙、石家庄招收了28名电力机车乘务员,1年的实习期满后,6月15日,28名新学员如期参加了副司机提职考试,考试分实作和理论两项,早上举行的是实作考试,实作又分机车走行部检查和应急故障处理,下午举行的是电力机车理论考试,学员们个个沉着应考,发挥出他们专业的考试水平。 本次提职考试实作部门占70%,理论考试占%30,通过人员实作加理论考试,该分处将根据他们两项的最终得分择优选拔优秀人员定职为电力机车副司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