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美好家园 歌声飞扬

2015-06-15 17:33: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亚鸽

为切实加强铁路企业职工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全面展示职工精神面貌,郑州客运段举办了第二届青歌赛。针对这个活动,郑州客运段广州二队党政领导齐上阵,从摸排有文艺爱好特长的职工,到利用工作之余组织职工进行反复排练,每个节目的日趋完美都离不开队长书记的亲临指导和排练职工认真辛勤的付出。

崔志超一首《东方之珠》,深情、隽永、豪迈,唱出了香港期盼回归的赤子之心和拳拳的爱国之情。张继承一首《我想一生跟你走》,唱出了五尺男儿的柔情、细腻,小品《车长老婆》,反映出了铁路职工为了大家顾不上小家的辛苦和忙碌,职工家属全心全意的理解和支持。舞蹈《感谢春天》,歌颂出了祖国欣欣向荣、日新月异、歌舞升平、美好祥和的景象,婀娜多姿,翩翩起舞,广州二队的舞蹈《感谢春天》荣获一等奖。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培育了职工健康向上的价值观,也为有文艺爱好的职工提供了成长学习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了郑客美好家园的共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