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最美女工“红”一线

2015-06-15 14: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刘丹莉,宝鸡电务段秦岭电务车间秦岭信号工区职工,在不到一年的铁路工作中,扎根山区,吃苦耐劳,巾帼不让须眉,被职工称为“女汉子”;严把安全防护关,遵章守纪,敬岗爱业,被誉为最美一线女工。《人民铁道报》5月16日A4版报道了刘丹莉“青春宣言:激昂青春 守护安全”图片和事迹介绍、《陕西工人报》6月9日2版刊登了刘丹莉“最美一线女工”图片后,引起全段青工的广泛学习,使“最美女工”红及一线。图为刘丹莉近期工作照。

宝鸡电务段最美女工“红”一线.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