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大明星”帮你选书读

2015-06-15 08:2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文姜通

(记者苏文姜通讯员沈滨)近期,杭州电务段在开展 “书香杭电”读书荐书活动中,邀请一线职工中的读书积极分子站到摄像机前,把自己喜爱的书籍推荐给全段职工。

该段以往的读书荐书活动都是采取座谈交流方式开展,受时间、空间等客观因素影响,许多职工都不能按时参加。今年,该段创新读书荐书方式,受到了职工喜爱。他们提前在职工中征集到好的书籍,然后安排摄像小分队到工区一线,让职工自己做主持人,为推荐的好书录制1分钟左右的微视频,放到该段的微信公众平台上供大家学习交流。

“像看大明星表演节目一样,很有意思。而且,好看的书都帮我们选好了,听了这些介绍,我还真想立刻就读一读呢!”该段乔司车间青年职工梁乐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