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航空港一公司G314线奥布公路项目开展廉政测试 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2015-06-12 09:1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加小婷

为了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贯彻中铁航空港一公司党委以及纪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奥布项目部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6月11日由项目支部书记王兰新主持开展廉政知识学习教育和测试活动,项目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和工区长参加。

首先由项目王书记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重要理论、中央八项规定、股份公司十二项措施、集团公司十五项规定以及工程项目“十禁止”等内容,王书记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公司下发的《中铁航空港干部学习教育读本》资料。他同时要求:作为项目中坚力量要深刻把握“三严三实”的内涵和实质,从思想、行为和道德修养上不断完善自我,坚持党性、做事认真谨慎、敢于担当,在项目上要形成有正气、有责任、有干劲冲劲的氛围;在工作岗位上要坚持原则、提高效率,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转变工作作风,在职工中树立榜样。

经过一个多小时学习,按照本次廉政教育学习计划,随后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基本知识测试,总共发放试卷15份,收回15份,平均分数92分,总体成绩比较优秀,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通过本次廉政教育知识学习和测试,对于项目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道德观、利益观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也进一步牢固了廉洁从业的思想防线,对提高工作效率和廉洁从业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有力的推动了奥布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为建设精品奥布公路、廉洁奥布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矗

廉政知识教育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