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召开技术攻关小组研讨会

2015-06-11 15:08: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近日,重庆车辆段检修车间召开技术攻关小组专题研讨会,让组员各抒己见,气氛异常热烈。

据悉,为优化作业流程,提升生产效率,检修车间整合人力资源成立了技术攻关小组,通过小发明、小革新、小改造、小设计等方式,针对生产难点开展技术项目攻关,并为劳模创新工作室积累“素材”。

研讨会上注重对技术创新的宣传力度,并提出了对轴箱弹簧支持环、胶垫及座分解工具和转向架辅助工具攻关改造等课题,明确课题分工、责任人和完成时间,同时完善奖励考核机制,多方位、多层次、立体式搭建营造浓厚创新氛围的平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