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后勤段召开“两安”会议 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2015-06-11 08:59: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飞

为全面落实“6.3”全路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集通铁路关于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大检查活动取得实效,6月9日,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召开安全问题分析会及安全大检查动员电视电话会议,就近期上板的突出问题为分析点,通过对关键岗点暴露出的安全问题进行深度分析,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领导干部及职工的安全风险意识及责任意识。同时,充分利用此次典型安全事例分析的有利契机,以小见大,着重从查“安全管理责任、安全生产过程、安全关键环节”三个方面合理铺排了安全大检查工作,为后勤段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据了解,该段此次安全大检查以现场为检查重点,按照专业主体负责、各车间具体实施、工作组过程督查的原则,采取班组开展自查、车间全面检查、专业科室重点检查、督导组重点抽查的自上而下自查防控模式,认真执行督导组督导专业检查、专业检查督导车间检查、车间督导班组检查的检查监督程序,发现现场作业问题采取现场问题分析、倒查管理原因方式彻底排除问题原因,管理人员在检查过程中还通过写实记录问题立行立改、限期整改、尽快整改督导问题整改,形成“零容忍”和闭环管理态势。段领导、机关业务科室及沿线车间管理人员共计44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