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2014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再获殊荣

2015-06-10 15:5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郑州市二七区福华街办事处召开2014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表彰大会,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一段荣获“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一段职工丁丽被评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个人”。

 

    2014年,一段迎来了建段60周年,经营生产任务超额完成,连续实现第七个安全年,职工收入大幅度增长,计划生育工作实行了严厉的考评制度,齐头并进,以“稳定低生育水平的工作要求,统筹解决人口问题,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目标任务,在计生工作中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面完成了年度人口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任务,再获佳绩。这也是一段各项工作连年被评为先进单位后的又一殊荣。

 

    一年来,工会组织、计生协会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到安全生产,小到职工家属的衣、食、住、行,有关人员深入一线,了解并解决独子独女、老弱病残职工的实际困难,消除职工的后顾之忧。按期为员工进行体检,体检556人次,为女员工进行专项体检172人次;发放独生子女费15840元。段领导在百忙中多次抽出时间看望困难职工及家属。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推行精细化管理的关键之年,在做好党群工作、经营生产等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一段计生协会要积极推进“生育文明、幸福家庭”为主线,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和育龄群众生殖健康水平,促进人口与社会的协调和可持续发展,确保一段计划生育工作落到实处。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将计生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张晓莉  刘雁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