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党委“高考前夕” 提供组织关怀

2015-06-10 11:0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飞

“孩子马上就要高考了,段里第一时间安排我调休,能让我回家陪孩子顺利参加高考,真是为我解决了一大难题1这是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白旗综合车间主任刘云鹏在6月5日前满脸笑容地向同事们说的一段话。

针对高考临近的实际情况,为切实解决基层异地工作职工的困难,方便其子女顺利参加高考,近日,集通铁路后勤管理段党委主动出击,从职工切实关心的实际问题出发,实行异地工作职工给予调休并对重点岗位实施包保的方案,在提供组织关怀、解决职工“后顾之忧”的同时,也为该段安全稳定生产提供了良好保障。

据了解,集通铁路后勤段段肩负集通线、锡多线等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管辖地域跨度大、服务岗点多,异地工作职工偏多。针对这一状况,该段党委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想职工所想,急职工所急,把对职工的组织关怀放在重要位置。近两年来,该段党委每年都在高考临近前详细了解掌握全段子女高考职工情况,并根据生产实际情况,由相关业务科室合理安排干部分地区进行包保,已经给予家有子女高考的异地职工近15人进行调休,为其排忧解难,开行“高考绿色通道”,此惠民之举得到了职工们的一致赞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