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宝鸡电务段重拳“打假”提高安全管理质量

2015-06-10 11:01: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亚玲

“打假”,是“3.15”才出现的名词。近期,宝鸡电务段从干部作风、台账管理、生产任务完成等方面,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打假”活动,全力提高电务部门安全管理质量。

这个段从干部作风方面“打假”。 查各级干部量化考核完成方面,干部作用发挥方面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现象。组织段干部作风督查组成员,对全段各级干部3、4月份量化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突击检查,对量化任务完成不好的干部进行通报,并纳入当月考核。段干部作风督查组深入现场一线,向职工群众了解干部作用发挥情况,包保、跟班履职履责情况,让职工群众对包保干部作用发挥进行正确评价,促使干部作风得以转变。

这个段从台账管理方面“打假”。 查各类安全信息分析方面、各类会议、台账填写方面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的现象。成立“打假”活动小组,组织小组成员下车间、到班组,按照段车间、班组管理台账报表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检查车间班组各类安全信息记录分析,措施整改情况,检查各类会议记录台账、各类设备台账、现场防洪应急器材台账,有无漏项,对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库,明责任、限时间,确保问题得以全面整改,台账管理进一步规范。

这个段从生产任务完成方面“打假”。 查重点任务落实方面、天窗登销记方面、年度任务完成方面是否存在弄虚作假现象。“打假”活动小组根据段今年下达的重点任务计划项目,检查现场车间班组重点任务完成过程痕迹,效果质量,按照各车间4、5月份天窗计划,倒查派工单、班组天窗登记内容是否相符,运用微机监测手段,查生产任务检修过程,对存在假天窗、假完成的现象,与月度安全考核挂钩,加大考核力度,由各车间党政正职负责,督促问题整改,切实整治一批各层面潜藏的安全隐患,为强化工作打牢基础,全面提高段安全管理质量。(宋亚玲)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