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获业主五月份平推检查第一名

2015-06-10 10:41: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建

日前,成(都)贵(阳)铁路乐山段落指挥部对5月份的平推检查情况及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中铁四局项目经理部以97.45分的成绩在四川段8个施工单位中排名第一。

由中铁四局承建的乐山至贵阳段站前工程I标,线路总长约27公里,造价24.8亿元,主要工程包括:特大桥共7.5座,大桥共8座,中桥6座,制、架梁425孔,桥梁总长度共18.77Km;隧道及明洞5座共730m;框架涵18座共551.02m;路基长7.786Km,断面方量约146.9万m3;无砟轨道47.91公里(单线),正线铺轨508.16公里(单线),站线铺轨24.35公里,工期2192日历天。

该部施工有三处跨江河的桥梁(青衣江、大渡河、岷江),跨江河施工难度大,加上受每年汛期影响,导致工期压力增加,必须在短时间内增加投入完成水中墩作业;其次是临近既有线(成绵乐高铁)和三处跨高速连续梁施工,安全风险大,加之地处乐山市城郊结合部,征拆数量多、难度大。为有效完成成贵铁路公司下达的施工任务,项目部在施工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工地等各方面采取了多种有效措施,提前45天完成全线重点控制工程大渡河特大桥、五通岷江特大桥两座特大桥14个水中墩墩身出水施工目标,征地拆迁工作也稳居全线第一,为项目部下一步施工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矗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项目工程建设,该部以施工生产为龙头,以精细化管理为手段,以项目管控为抓手,开展如火如荼的劳动竞赛活动,施工高潮不断显现。(郭建)

五通岷江特大桥施工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