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绿地国际花都项目举行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2015-06-09 17:3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刘长华

6月8日晚,中铁一局城建公司西安绿地国际花都项目在项目部驻地会议室举行了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项目部24名员工分三支代表队参加竞赛。题目类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竞赛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规范、安全管理制度等知识。经过激烈角逐,项目部第二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竞赛第一名。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是项目部“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项具体措施,同时也是对于项目部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我知安全”阶段工作的一次检验。通过知识竞赛,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发现员工安全生产知识中的薄弱环节,及时调整培训内容,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我要安全”阶段奠定理论基矗(通讯员:刘长华)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