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大都公司赣州项目部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大都公司赣州项目部

2015-06-09 17:32: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志宏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规划建设交通系统《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全面推进依法治理工作第六个五年计划(2011-2015)》、股份公司《关于印发<中国铁建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六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法治宣传和法制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促进全体职工更深刻的掌握法律知识,提高法律素质,中铁十八局集团国际公司大都公司赣州项目部高度重视,于6月6日组织赣州项目部全体职工开展了“学习宪法、遵法守法”知识竞赛活动,这次知识竞赛主要以书面答题为主,将公司下发的竞赛试卷下载并打印出来,赣州项目部采取全员答卷的形式,通过一个多小时的答卷,全体职工系统学习了《宪法》以及试卷上的试题内容,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学法意识和普法水平。

答题过程中,赣州项目经理金俊华指出:“大家要坚持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法治理念,通过学习和法治实践不断提高法律素养,争做‘依法治国’的表率。”此次答题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一部分,进一步检验了项目部职工的法律知识水平,也提升了领导干部的法律知识水平。今后全体职工将加大对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更加深刻的掌握并运用法律知识。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