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赣龙线通信工区举行青工技术培训会

2015-06-08 16:49: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浩

2015年6月6日晚上,二段技术部副主任陈留安在赣龙线通信工区“职工夜校”课堂上,针对赣龙线的施工特点,对通信工区和信息、防灾专业的年轻人进行了通信技术专项培训。

课堂上,陈工重点对通信、信息、防灾专业的系统组成;高铁区段槽道光电缆敷设、接续、测试的特点;设备安装、配线工艺要求;GSM-R数字移动系统等各工序的作业内容、工序流程、作业标准、操作要点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视频授课和举例分析,让赣龙线的青年员工,进一步系统化了理论知识,增强了动手操作能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