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走进重庆地区

2015-06-08 16:41: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通讯员 刘作瑜

6月1日,路局“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巡回宣讲在成都铁路局重庆机务段举行,来自重庆机务段、重庆西站及重庆西车辆段的职工现场接受了一次震撼的职业教育。

此次主题宣讲由局宣传部牵头,经过精心组织和筹备,邀请到来自局货运营销中心、劳卫处、安监室3名专业人员到渝宣讲。营销中心成员从打造全过程、全产品、全物流链、全方位的物流服务体系方面进行了介绍,深刻阐述了我局在当前形势下如何让完善营销体系和营销手段,促进如何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劳卫处成员从路局面临的经营形势进行分析,从企业效益与个人利益的关系进行解读,帮助干部职工树立增收节支的意识。安监室成员从我局安全形势、安全与效益、安全与经营方面进行深入分析,让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安全是铁路发展的基本保障。

宣讲团成员的讲解让在场的职工有很大的触动。“没有想到铁路现在的经营形势这么严峻,而这些是和我们自身的利益密切相关的。”“向现代物流转型发展也让我感受到了未来铁路发展的希望,我们青年人一定能在新形势下有所作为。”几名在场的青年职工听完宣讲后开始了热烈的讨论。据悉,此次宣讲是路局“适应新常态,创效作贡献”主题宣讲的第9站,也是重庆片区的第1站。(通讯员 刘作瑜)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