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六一开展关爱助学活动

2015-06-06 10:37: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石峰 任善海

“我们常年在外,即使是“六一”儿童节,也不能陪孩子一起过。借着这个机会和同学们一起过六一,看见了他们,就感觉像是看见了自己的孩子一样......”在参加完工地附近的沣东第一学校入队仪式庆“六一”文艺展演活动后,中铁十一局西成项目部二工区经理唐勇峰感慨着说。

6月1日,西安沣东第一学校(小学部)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暨庆“六一”展演活动,由于工区驻地距离小学较近,项目部二工区经理受“邻居”的邀请参加了此次活动。唐经理代表项目部所有同志们,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以表达对孩子们美好的节日祝福。孩子们载歌载舞,以自编自演的节目庆祝着属于他们自己的节日。展演结束后,校长讲话,他对新队员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努力进龋同时,对于西成项目给予此次活动所作出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六一儿童节”是个欢乐愉快充满童真,属于每个天真烂漫的孩子的节日,但作为施工企业的职工来说,常年在外工作,许多职工自己的儿女在家里也是留守儿童。项目部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履行了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对构建和谐社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文艺汇演中,孩子们齐刷刷的说:“谢谢中铁十一局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的关爱!”

爱心助学,大爱无疆。项目部自进驻以来,就积极做好与驻地的各方关系。此次“爱心助学”活动是项目部驻地共建工作中的主要内容,也是项目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的一部分。在此次“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前,项目部领导就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并参与活动,为西安沣东第一学校的同学们送上了一份节日的关怀。(石峰图/任善海)

附图说明:

图1、西安沣东第一学校(小学部)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摄影:任善海)

图2、项目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摄影:任善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