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恒诺临河分段开展夏季火灾隐患整治保安全

2015-06-05 16:58: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近日,为确保夏季火灾隐患消防安全,结合当前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呼铁局恒诺临河分段在管辖范围内开展夏季火灾隐患整治活动。

活动期间,这个分段遵照“全覆盖、零容忍、消隐患、重实效”的总体要求,采取全面排查与重点排查相结合,排查与整改相结合。将集中开展火灾隐患、消防安全教育和火灾应急处置演练等工作,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制,重点人员密集场所,消除火灾隐患,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夯实消防安全基础,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

这个分段组成检查组,将管辖内所有车间、班组、公寓逐一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找出存在的隐患和问题。检查组反复排查公寓、招待所、文体活动中心、单身公寓等人员密集场所。重点是物业小区自行车棚和施工现场等重点场所的火灾隐患。

通过检查,发现隐患7处,整改5件,销号2件,消除各种火灾隐患。有力促进了分段消防工作,杜绝夏季火灾事故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