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白城货运中心启用集装箱立转装卸平台

2015-06-04 10:47: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记者焦元 通讯员于作涛 王淞)白城货运中心近日启用了集装箱立转装卸平台,使用这个平台运输散粮,既可降低散粮倒运过程中的损耗,又可以减少货主装卸费用。

4月初,这个中心的营销员了解到,突泉有一位姓刘的客户计划将500吨高粱发往宜宾北。由于担心铁路运费较高,且缺少专用的装卸设备和经验,刘先生准备灌袋后走汽运从突泉运到锦州港,再走水运到宜宾北。

为成功争取到这一货源,这个中心营销人员主动上门,为刘先生量身设计运输方案,当他看到使用集装箱立转装卸平台运输,费用要比公水联运每吨便宜35元后,刘先生终于决定试运。5月24日,这批高粱全部装箱入川,为这个中心增收23.45万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