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昌机务段设备车间 奖罚并举促作业标准化

2015-06-04 10:1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讯 (通讯员 刘海涛)“赵健,你排除污水处理设备故障表现出色,本月,车间奖励你245元;还有尹师傅因为进检修库没戴安全帽被考核30元……现在,工作干好干坏真的是不一样了。”5月20日15时,在班组看考核明细的西昌机务段设备车间青工吴迪对工友们说。

在开展狠刹“两违”、严格“两纪”活动中,该车间大力营造“遵章守纪光荣、违章违纪可耻”的氛围,认真落实奖罚考核激励机制,努力规范职工按标作业行为,不仅对违纪作业的职工进行考核,同时对执行作业标准一丝不苟的职工也给予一定的奖励,从风险控制源头上大大减少了“两违”现象发生,也提高了职工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的自觉性。

该车间还对各班组进行季度量化评比打分,得分高的会得到奖励,得分低的会受到考核,评比结果计入工班长年度工作绩效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