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郑机项目部学习集团公司张总经理成贵讲话精神

2015-06-03 16:2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 郭刚 赵倩男 孙进修

近日,在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公司郑机指挥部和六公司的统一部署下,郑机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张总经理在成贵客专项目现场办公会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施工生产注入新鲜动力。

张总经理的讲话重点谈成贵项目速度与工效、降本与增效的问题,对集团公司所有在建项目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员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直观地感受到张总的讲话高屋建瓴,有的放矢,层次分明,剖析深刻,有很多值得基层项目部在管理中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一是实行目标管理,总量控制,严格管理,落实责任,坚守好节点和收益两个底线;二是严格根据集团公司“法人管项目”的要求,将“工序分离,工费承包”全面贯彻到项目管理中去。郑机项目部前期的信誉评价工作得到郑州铁路局的表扬,力争在最后“工期紧、任务重”的关键时刻,在信誉评价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三是从成本管理方面,严抓劳务分包不超集团公司指导价上限,材料节超合理掌控,设备租赁单价严格把关等各项细节工作,确保项目效益管理最大化;四是切实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加强责任心,不能麻痹大意,尽管时间紧、任务重、形势严峻,但现场施工仍要有序地推进,做到忙而不乱,确保施工生产安全,要有“安全高于一切,质量重于一切”的意识,使铺轨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再创新高;五是要求项目领导对分管的工作了如指掌,明确如何合理的安排和组织工作,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管理中切记心慈手软、好人主义;六是全体员工要树立强烈的问题意识、问题导向,要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而不是抱怨问题,切实做到不解决不撒手。

在学习过程中,项目经理罗旭等班子成员分别结合项目工作谈了各自的体会,全体员工也分别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坚定了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的决心和信心。通过学习和讨论,使全体员工更加明确了目标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守好自己的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凝聚企业发展正能量,为推动项目、公司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5790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